什麼是木刻照片畫?
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
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
母親節送禮非常適合!
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生日禮物、畢業禮物、母親節禮物、母親節送禮閨蜜結婚禮物、週歲禮物、情人節禮物、各種紀念日禮物...等等,
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
母親節送禮

怎辦常言道一言既既,駟馬難追!母親正等著看我的兌現呢咳······正正我抓耳撓腮之眼前倏然一亮“不得你兒子腦子嘴又萬一惹得王母娘娘不高可就不靈我我管紙磕頭,行嗎”我對母親苦笑笑一下。

“好!”母親歡快地答應驚喜地看著我的“進步瞬間變成成一位位經百戰、最終凱旋的將軍,滿臉洋溢著從來沒有過的笑全然未覺我的情緒。

說母親便正襟危兩眼微閉,雙手手十,念念有詞,輕易地進入入角色。

我“撲通”一聲跪下下——與其說是跪在在神前,倒不如說是跪在在母親腳下。

我做夢也想不到一個自命難保、行將入土的至死還記掛著自己的兒而最讓我心如刀絞的是十年來,這至親至善的天倫之至聖至尊的人間真竟然一直被我的幼稚、我的無知、我的狂妄妄視著,褻瀆著,嘲弄我真罪該萬死!剎那我胸涌江淚雨滂沱,痛不不生,賴以存活半輩子的“革命命命”、“自命不凡一敗敗不可收拾。

耳邊,母親的禱告聲漸漸模模;而而十年來我們母子相依為命的往卻一幕幕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海——我很小就失去去父親,受“三從四德”等封建禮教毒害極深的母一心想把我們姐弟倆撫養成同時也好給年邁的爺爺奶奶養老送終,所以一直沒有再嫁。

據說我小時候挺招人喜歡,讀書也算聰明努力。

這便讓母親看到到生活的希望。

姐姐姐嫁嫁,我就更成成母親的精神支柱、掌上明珠。

善良的鄉親們也對我寵愛有加,無論我走到哪常常能聽到一些些美聲。

我少年的天一片燦爛的陽光。

對母親更是看在眼眼,喜在心頭,把全的未來都押在在我的身上。

不知從何時她開始擔心起自己能力有限,教養不好孩子,或是孩子的未來會有什什閃失。

母親節 折扣

是她比比人更早地把自己兒子的未來來付給給八方神從而也就有有她終生求神供供的主要內容。

可誰能想到,這諸位天神大仙鐵石心,不領,沒給我帶來一點點好運,我照樣被現實生活捉弄得遍體鱗狼狽不堪。

在溫室室和書本本長大的不知不覺地患上上“社會營養不良”虛榮心在悄悄地扭曲著我健康康展的道路。

求學尋連年敗北。

隨著自己漸漸長大成由由一沒升二沒沒財,我的世俗身價一落落丈。

自己青少年時期的憧憬和夢想,像一個個五彩繽紛母親節 我愛你的肥皂在現實生活的風風雨雨紛紛破滅。

我儼然成成一個新時代的“方仲永”、“孔乙己”。

常言道母子連心。

我深深知道,在自己人生的那段低低給母親精神上帶來的打擊絕不亞亞我本身。

因為母親生性剛,啥也不服輸母親節促銷

試,十年一個寡憑著自己的辛勤和才才,硬是把一個 母親節熱銷母親節 2018母親節 特賣母親節優惠母親節 2018 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48oa28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